我上了這個課程,讓我學會如何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問題!

從小到大,我對各種心理測驗都抱持著濃厚的興趣,特別是對自我探索的那塊更是好奇。大學時我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那時遇到了一位助教,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心靈成長的話題。後來她帶我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。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永遠都充滿著輕鬆舒適的氛圍,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每次上課,也把這份滿足推薦給了身邊的朋友們,但名額總是有限,真的要預約才有機會。

後來我得知怡霏老師還開設了一些工作坊,我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相關的課程。去年九月,我有幸前往日本旅行,遇到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團員,於是我就充當了他的諮詢者,幫他進行解牌的練習,結果令人驚奇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上了這個課程,讓我學會如何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問題!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裡,我們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進入了整個塔羅牌的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並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我上了這個課程,讓我學會如何用塔羅牌幫助朋友解決問題!

透過了解我的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感到非常開心,當然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,讓我能夠有像她一樣的能力,去幫助身邊的人解決問題。

我在這個課程中學到了很多,不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,還幫助了身邊的朋友解決了很多問題。現在,每當朋友有困擾,他們總是第一時間找到我,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。我真心推薦這個課程給所有想要幫助自己和身邊人的人,它真的會改變你的人生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