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英語成長日記——飛式外語課程的驚喜

自從我家小孩開始上「飛式外語」的課程,他的英語能力真是突飛猛進。尤其是最近他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(PET),這可不是僥倖,全都得歸功於他們的一對一外師教學。

一對一教學的好處在哪裡呢?簡單來說,就是量身定做。飛式外語的外師會根據每個孩子的學習程度和需求,設計齣最適合的課程內容。我的小孩剛開始時有點怕生,但在外師耐心的鼓勵下,他慢慢敢於開口說英語,甚至還會主動提問。這種互動式教學真的很有效,因為老師能即時調整教學方式,確保每堂課的效果最大化。

在飛式外語學習了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孩子不僅在英語上有了進步,還培養了許多其他能力。比方說,他現在能夠用簡單的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,寫作水平也有了明顯的提升。更棒的是,外師會引導他們通過英文寫作來訓練邏輯表達能力,這對他將來的學習和生活都有很大幫助。

和學校的大班教學不同,飛式外語的一對一課程讓孩子真正做到個性化學習。學校老師面對的是整個班級,難以針對每個學生的不同需求進行教學。但在飛式外語,每位孩子都能享受到專屬的學習計劃,無論是零基礎還是進階學習,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。

除了提升英語能力,這些課程還能幫助孩子在其他方面的成長。比方說,我希望孩子不僅能學好英語,還能培養齣自信、溝通能力和獨立思考的能力。這些都是學校課堂上難以獲得的寶貴技能。

更令人驚喜的是,飛式外語還提供了體驗課程,家長可以讓孩子先試聽,感受一下課程是否適合自己。如果孩子覺得不錯,再決定是否繼續購課。這樣一來,家長也能輕鬆負擔,不用擔心一次性投入過多。

總之,「飛式外語」的課程真的讓我和孩子都大開眼界。看到孩子在這裡快樂學習,自信心倍增,我真的很感激當初選擇了這個課程。如果你也希望你的孩子能在英語學習上取得突破,甚至超越自己,不妨考慮一下飛式外語,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,看到孩子的成長和進步。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2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